×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3月22日,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在东校园3#204教室向智能装备学院24届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单位主要是临清、鲁北、东营三家分公司。
      宣讲人从行业发展行情、市场状况、公司的基本状况、发展历程、全球布局、主要方针等多个方面进行概述讲解,并围绕大唐山东发电公司的优势特长、人才需求等进行宣讲,让同学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宣讲人又结合PPT与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硬件条件、晋升程序、福利待遇等多项优势,并表示欢迎广大毕业生到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就业。
      据悉,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本部设在济南,公司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更好服务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重大战略,不断加大对新能源产业的投资开发力度。文:寻鼎翰 刘晶晶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天津天禹天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先锋岗与红门票务站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