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先锋岗与红门票务站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4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岗与红门票务站党支部在票务站辖区内携手举办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艳培带队开展,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志愿者参与。
      活动伊始,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向游客和商户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并发放防火宣传材料120余份,耐心讲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提醒游客切勿携带火种进山,不要在景区内吸烟用火,确保泰山遗产和森林安全。随后,志愿者投入到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认真清理广场内的落叶和垃圾,擦拭检票闸机、展板宣传牌等设施,为提高商户们的文明意识,向他们讲解了“门前五包”责任制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共同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此外,志愿者们还热情帮助不熟悉电子购票的游客完成购票流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青年党员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奉献社会的平台,更为票务站志愿服务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激发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泰山文明旅游事业贡献力量。肖子函 姚树志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