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2024年3月23—24日,由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承办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71次)相关工作顺利结束,泰安校区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兼教务部主任贾宏俊,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彭延军等一行深入考场进行巡视和指导。
      按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部署要求,泰安校区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相关部门工作协调会,精心组织,夯实责任,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NCRE考试管理的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对考务、监考人员进行严格培训,明确监考职责和纪律,并对考试系统和考场监控设备进行安装调试测试,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考场监考人员认真核对考生信息,宣读考场规则,提供亲情服务,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考试共设3个标准化考场,1360名考生参与考试。(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工作会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赴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