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赴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推动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寻找更多优质就业机会。3月19日,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彭延军等一行4人赴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超对彭延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科研团队、科研成果等内容。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李国梁介绍了山东大学机器人中心的概况。彭延军对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双方希望各自发挥优势特色,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深入开展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在潘超的带领下,彭延军一行参观了山东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也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文:马爽 刘晶晶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下一条:济宁能源集团来智能装备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