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工作会议

        

3月26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彭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娄淑梅,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延军院长从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修订重点等方面和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突出立德树人的理念,紧密对接专业认证的要求,明确专业目标与定位,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强专业核心课程体系建设,强化实践教学,切实提高学生实践应用与创新能力。
      与会成员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