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济宁能源集团来智能装备学院调研交流

        

3月14日,济宁能源集团山东盛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凯、副总经理段东涛等一行4人来智能装备学院调研交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彭延军接待了客人,副院长娄淑梅,学院老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德杰对孙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宁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山东盛源控股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并期待与公司进一步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彭延军从教师团队、研究生教育、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学院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教融合,建立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本次交流必将深化双方的科研合作,进一步拓宽育人途径。孙凯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赞扬了学院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详细介绍了济宁能源集团和盛源控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不断加深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孙凯一行参观了由学院老师技术支持的山东鲁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文:张翌菲 图:肖子涵)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赴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中煤集团山西有限公司来智能装备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