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赴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巩固党组织的凝聚力。3月20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分组进行打扫。他们分别对活动场馆、桌椅、窗户以及共区域进行认真的打扫,将产生的各类垃圾分类倒入垃圾桶内,最后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消毒,使得老干部活动中心的活动环境焕然一新。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分工明确,互相协助,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此外,志愿者们还主动与老干部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与支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学生党员热情积极的态度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使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关爱和尊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文:董华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校园防欺凌、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大数据案例入选2023年度山东省大数据创新应用优秀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