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为了激发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18日,为期6天的“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智能装备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参与。
      学生们纷纷拿起笔杆,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笔触,书写着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在文章中,他们歌颂着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深刻阐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同志的崇高形象跃然纸上,激励着他们不断向前进步。“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努力发展自我,砥砺前行,用行动传递雷锋精神,用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力量使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同时他们还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在校园内践行雷锋精神的宝贵建议,充分展示出学院学子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刻领会和坚定认同。
      此次征文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广大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也进一步推动了雷锋精神在学院内的广泛传播。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智能装备学院的同学们将会继续秉承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文:惠明江 郝俊硕 图:段梦宇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大数据案例入选2023年度山东省大数据创新应用优秀解决方案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