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评审会

        

为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时代担当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18日,智能装备学院于3#203举行202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评审会。团委郭艳培、曹园等10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审会评委。
      经过自主申报共计8个团支部参与本次答辩,各候选团支部围绕思想教育、团支部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竞赛成果、实践志愿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立足专业找准自身特色,答辩陈述条理清晰、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展现了学院团支部的良好风气和工作活力。参会评委对各团支部日常工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
      此次公开答辩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树立了团支部工作先进典型,分享了基层团建工作的新措施、好办法,对学院团支部的工作起到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文/图:高瑞)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