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各项学团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2月26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会议上,谢清勇围绕学校、校区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全体辅导员认真讨论了《智能装备学院2024年学团工作要点》,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后有关具体学团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科技创新、班团组织建设、毕业生就业等6个方面的工作。
      最后,谢清勇强调:一是继续将学生安全放在学生工作的第一位,积极推进落实安全检查工作,定期开展排查,确保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将安全作为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二是继续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思想之魂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三是持续推进文化校园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活动,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加强引导,保证学生健康成长。四是加强合作,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各方协调联动,确保新学期学院学团工作顺利进行。(文:刘晶晶)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2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