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2次集体学习

        

2月27日,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12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2024 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黄德杰、彭延军、裴国栋3位同志结合所学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黄德杰结合所学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政治,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刻领会新质生产力理论,以科技创新推动事业发展,努力抢占高质量发展新赛道、塑造未来发展新优势。要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深入谋划推进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及校区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稳扎稳打、踏踏实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