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6月10日,智能装备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并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会。会议分别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中开幕,各支部副书记分别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领誓人高学辉、马长青、袁建军、蔡婧婧四位教师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学院新老党员高举理想旗帜、筑牢信仰之基的坚定政治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远大目标。
      学院党委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争当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模范。广大教师党员要自觉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广大学生党员要担当起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把自己的所学所思应用到实践中去,做无愧于时代使命的强国先锋。二是要争当踏实工作、创新创优的模范。以实事求是、科学严谨、高效快速的精神,不甘平庸、锐意进取的品格,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积极创新的思维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争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模范。增强榜样意识,真正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为同事、同学服务,以优良的教风和学风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据悉,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建育人实效,本次宣誓活动采用基于“专业”基础上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达到了“组织联建、党员联学、资源联用、活动联办、共同提高”的目的。(文:张泓南 图:张泓南 刘志 刁一 王嘉毅)




上一条:联学共建,铸魂育人——智能装备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