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美德。4月5日,智能装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康续红色精神”——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代表上台同全体党员一起分享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先烈的感人事迹。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铮铮誓言、声声震耳。通过此次分享,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立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使命。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刘友钦表示,生活在太平盛世的我们,应该多去学习历史,缅怀先烈,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使学院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品德修养,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文/图:曲溶丹 李筱涵)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