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

        


611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西两校园同时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分别由党委委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清勇,第五党支部书记高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周立志、高琳分别宣读预备党员名单。郭艳培、高琳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与会人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手握拳,181名新党员入党宣誓,300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黄德杰、裴国栋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去实践入党誓词,终身为之奋斗。二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体现党的先进性,时时刻刻铭记自己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成为学生工作中的一支重要的、能战斗的力量。三要加强学习与实践,使工作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的节拍。加强党史的学习,深刻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新党员代表江毅、李龙琛,老党员代表许睿、管晟媛分别发言。(文:孙胜奥 薄清波 图:孙胜奥)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