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91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暑期学校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和学校、校区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院长刘纪敏传达了罗公利书记、姚庆国校长、王少鹏副书记在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上半年和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下半年的工作要以 “三个全面,六个抓好”为着力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全面复工复课工作,尤其要克服东、西两校园教育教学管理难点;以五大基地建设为契机,以“山海英才”团队为引领,做好强基筑峰、科技创新、人才梯队建设、学位点申建和研究生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攻坚克难汇智蓝图”。

黄德杰代表学院对本学年新入职的7位教师表示欢迎,逐一介绍了他们的情况。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未巡先改、制度建设、教职工政治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汇报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做好属于自己的那份工作;以终为始、踔厉奋发,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应有的业绩,为奋力谱写智能装备学院事业发展的美好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副院长刘瑞国传达了校区2020年下半年教学工作要点、安排布置了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会议还对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的班主任选配工作进行了布置。(文:蔡婧婧 图:刘钦兴)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教授来学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