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619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2号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座谈会伊始,学院对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进个人丁震、王朴进行表彰,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座谈环节,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畅谈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及感悟,言词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深深不舍,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教师们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毕业祝福,祝福他们青春无悔,展翅翱翔,毕业无畏,逐梦扬威。
       刘纪敏以“德之得、优之有、心之新、珍之真、智之至”十五字寄语毕业生:“德之得”,即恪守职业道德,强化底线思维,善于协作,在合作中收获成功,在互利中实现共赢。“优之有”,即脚踏实地,戒骄戒躁,踏实肯干,善于总结成功经验,持之以恒方有收获。“珍之真”,即珍视同学友情,秉承“惟真求新”校训并将其发扬光大。“智之至”,即不断开拓眼界,勇于探索新知,拓宽格局,追求卓越。刘纪敏希望全体毕业生不畏艰辛,坚定信念,在奋进中提升自身能力,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黄德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全院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致以最真诚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四年以来在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并嘱托毕业生们在踏入社会后要做到:一牢记肩负的责任。要树立与当今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同时,也要牢记对单位的责任,对家庭的责任。惟有承担起自己的人生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人生的价值。二拥有阳光的思维。要学会换位思考,学会辩证看待身边的人和事。惟有心中充满阳光,脑中才有足够的智慧,才能正确做出选择,才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练就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和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才能健康成长,承担重任。三养成善学善悟的习惯。要虚心向书本学习,更要虚心向身边人和实践学习,悟做人做事之道。惟有善学善悟,才能做到知行合一、善作善成。最后,黄德杰动情的说,母校永远是你们避风的港湾,无论你们走到天涯海角,总有老师的牵挂!当美丽的科大校园在你们眼中渐成远去的风景时,希望你们把老师的教诲和在母校养成的良好习惯装进行囊,它们还会继续帮助你们从风雨走向阳光,走向梦想的远方。他祝福2021届毕业生:前途似海,各有辉煌!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1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文:曲溶丹 图:王一鸣)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