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6月1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上,黄德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智能装备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就“七一”前的几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刘纪敏就智能装备学院如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攻坚克难汇智蓝图”的核心与要义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开学开课、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招生、人才引进、对外交流、业务基层建设、建制立章、汇智蓝图等作了说明。副院长刘瑞国对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的课程大纲制定及课程开设进行了部署。

最后,黄德杰要求:一是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三是关心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和师生的心理辅导。黄德杰最后指出,智能装备学院的成立承载着许多的希望和期望,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师生至上,实干为要”的理念,坚守“胸中有阳光,脑中有智慧”的信念,因时顺势,开拓进取,做好各项工作;我们一定要加强团结,尤其是领导班子的团结,大家要司其职、安其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以党政合力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智能装备学院)

IMG_3046 - 副本.jpg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团队党支部受到泰安市委通报表扬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山东明佳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