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团队党支部受到泰安市委通报表扬

        

613日,泰安市召开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会上,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团队党支部荣获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称号。

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团队党支部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号召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先行者,先后承担国家自然基金、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等国家级省级科研攻关项目30余项,发表高级别论文20余篇,先后参加公安部护网行动、中国科协信息系统测试等安全测试活动,是山东省工业信息安全指定的应急处置单位,2019年获批泰安市工业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同时,该党支部还注重网络安全人才地培养,组织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结对子,搭建师生学术互动平台,指导学生啄木鸟战队在各类网络安全比赛中取得省级以上奖项20余项,科研成果通过山东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活动实现转化,在中石化、中国化工等企业推广。

下一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将继续以学校党委提出的建设过硬党支部为目标,在校区党工委的指导下,深入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将党支部建在教学一线、科研一线、创新一线,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责任担当和卓越情怀,不断激发红色引擎动能,攻坚克难、不断突破,推动学院党建与教学科研双向促进、双向提升。(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