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律舟志愿服务社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增加大学生的人生阅历,丰富社会经验,近日,律舟志愿服务社团走进活动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被分批负责不同的活动部分。在科学知识普及区域,志愿者们引导游客学习科学知识,为游客讲解各类细菌的分类,帮助更多小朋友认识生物的构造。在儿童游乐区域,志愿
者们通过游戏的方式帮助小朋友们学习科学知识,让小朋友通过图画将内心的想法画出来,增强了小朋友们的表达能力,受到了参观游客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得志愿者们在奉献服务过程中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乐趣,同时也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到了科学的魅力,意义深远。
(文/图:魏星宇)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组织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召开团支部会议(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