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召开团支部会议(三)

        

930日,信息工程21-3班在西校园2号楼召开团支部会议,会议由该班团支书主持。
      团支书围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这一主题,带领同学们学习百年来党和国家团结奋斗、不屈不挠的光辉历史,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支书呼吁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只有以科学的方法和态度学好党史,才能使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在本次团支部会议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多思多悟、实干实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文/图:智能装备学院团委)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律舟志愿服务社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召开团支部会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