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论述,引领同学们自觉增强文化主体意识、强化文化担当。9月29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学习《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
      山东大学文学院院长杜泽逊教授作了题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报告,他以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在中华文明之河中畅游,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观看的学生。2021级学生唐华宇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人生的价值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相结合,在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个人思想道德修养的基础之上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通过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增强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激发了同学们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一员的自豪感,从而更加激励自身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诸于当下的实际行动!(文:郝俊硕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模拟矿井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律舟志愿服务社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