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召开团支部会议(一)

        

930日,智能装备学院网络工程21-1班在西校园2号楼召开团支部会议,会议由团支书主持。
      会议围绕“勇担青春使命”这一光荣而伟大的时代主题,用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将同学们带回那段艰难而光荣的峥嵘岁月,感悟党和人民百年来风雨兼程的奋斗历程。无数先烈的人生轨迹启示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以鲜血浇灌理想的英勇事迹,更不能忘却英雄前辈用生命捍卫信仰的执着坚守。通过学习“勇担青春使命”这一课题,同学们再次认识并感悟了党和国家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下充满活力的红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时代赋予自身的历史使命,紧跟党的旗帜引领,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有理想肯吃苦敢奋斗的好青年。

      此次团课后,团支部还将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将更加深入的学习
“勇担青春使命”这一主题,切实让这一宝贵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图:智能装备学院团委)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召开团支部会议(三)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召开团支部会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