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召开团支部会议(二)

        

930日,网络工程21-3班在西校园2号楼召开团支部会议,会议由该班团支书主持。
      团支书围绕“贯彻落实一学一做精神,争做优秀共青团员”这一主题,向同学们阐明争做共青团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团支书倡议全体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工作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好年华,牢记党和人民的厚望,矢志奋斗,不懈进取,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本次团支部会议使同学们对一学一做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与感悟,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调动了同学们争做优秀共青团员的积极性。(文/图:智能装备学院团委)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召开团支部会议(一) 下一条:华清远见集团副总经理李鹏为学生作《本科毕业生发展路径解析》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