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团委召开团干部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面向学院全体团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上,谢清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宣讲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引导同学们明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主动担负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谢清勇强调,作为一名团干部,同学们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实践中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立场观点方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就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坚持”的重要论述,为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团干部要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好共青团各项工作,更好的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会议要求,广大团干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发挥表率学,真正通读、细读、认真读,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要结合工作学,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团支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完整、准确地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全方位、各领域。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理想者、担当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郝俊硕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开展团支部特色品牌建设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第三次社团骨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