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公寓文化节之舍徽设计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营造良好宿舍环境。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公寓文化节之舍徽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各宿舍成员之间相互配合、积极讨论、交流创意。以日常生活的场景、舍友共同的爱好和赛事等作为创作灵感,再通过各位舍员的奇思妙想,纷纷设计出了带有自己宿舍文化别具一格的徽章。各参赛作品图案美观、创新新颖,积极地展现了各宿舍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构成要素无不饱含着对宿舍的热爱、对舍友的关心和对梦想的追求。
      在参加此次比赛的过程中,舍友们以舍徽设计为载体,建立起了更加深厚的友谊,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宿舍环境氛围(文:张丰翔 李力妍 图:许洪博 孔维骁)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超越自我,放飞梦想”纸飞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