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各班级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各位辅导员主持会,以班级为单位全体学生分别参加。
      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周边的疫情形势并传达了泰安市泰山区、岱岳区及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要求详细询问记录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诉求,并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和校园封闭管理政策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辅导员对同学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要求:一是科学看待疫情防控,积极调节自身心态。同学们要积极配合校区防疫工作安排,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同心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同学要牢记自己的中心任务,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充电不间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制定符合自己实际的学习计划,劳逸结合,张弛有度,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学习任务;是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密切关注封校期间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情绪,加强日常监督管理,集思广益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疫情下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共同打赢疫情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文:李梦琪 尹训罡 图:智能装备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公寓文化节之舍徽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