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10月7日,智能装备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西校园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学生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辅导员秦泽川主持。
      会上,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尚清代表即将卸任的第二届学生会成员做了工作总结又对新一届学生会给出寄语谢清勇宣读了《关于表彰智能装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裴国栋和部分辅导员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会上,辅导员李峰宣读了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后,裴国栋和部分辅导员为新一届学生会代表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冲进行了表态发言。
      裴国栋在大会上作了《不忘初心 承前启后 开拓创新 再创佳绩》的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和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一届学生会要传承上一届学生会的优秀传统,勇于创新,敢于开拓,不断发挥学生会的标杆引领作用,努力将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学生会。他希望新老学生会及其成员做到以下六点:一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发扬“诲人不倦”的奉献精神,关注、支持新一届学生会发展,促进新一届学生会及其成员不断成长进步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心怀感恩,主动求教,拓宽视野,梳理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实践反思,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履职尽责、担当有作为的学生会干部学生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勇于创新,提高学生活动参与积极性,使院各项学生活动充满生机和活力学生会要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满足同学成长成才的需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生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学生干部的组织纪律观念,明确自身责任,加强考核,鼓励创新,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水平学生会干部要牢固树立个人发展与团队建设为一体的观念,发扬扎实工作、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善于发现问题、分析解决问题、勤于提炼总结,做广大同学的表率。最后,裴国栋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发扬“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谱新篇”的奋斗精神,齐心协力,踔厉奋发,积极创新,勇于实践,使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文:郝俊硕 图:刘秩汉)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怀学生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