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三)

        

79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百年党史百人讲”系列辅导员宣讲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曹园为支部党员讲授一堂主题为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谈谈疫情中党员干部的“硬核”担当的党课
       会上,曹园立足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生动实践,从以人民为重的崇高价值、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一盘棋的动员机制、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五个方面展开。引导学生党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的政治本色,帮助学生党员充分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最后要求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意识,坚持做到:一、要砥砺敢于担当的品格,担当意味着付出、奉献甚至牺牲,意味着为了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而不顾个人的利害得失,只有在立根固本上下足了功夫,坚定信仰、信念和忠诚,才会有强大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二、要提升善于担当的本领,努力掌握新要求、新能力、新方法,在求深、求细、求实上下更大功夫。三、要夯实勇于担当的底气,勇于担当不仅是一种外在气魄,更是一种内在能力,需要坚定信仰、胸怀大局、强化能力,还需要有既“硬”又“净”的底气。
       本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督促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四)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