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二)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于1A107召开“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学院辅导员韩晓旭为2020级学生讲授“改革开放模范人物——一位时代的瞭望者”主题党课。
       党课上,韩晓旭从理论发展角度回顾了党史发展脉络,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带领学生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功绩,感悟其历史的巨大影响力和推动力随后,韩晓旭向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模范人物南仁东的先进事迹,介绍了南仁东同志为FAST的成功建成所做的无私奉献,那一帧帧感人心腑的事迹介绍,让在座的所有同学不禁动容。韩晓旭勉励同学们:“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作为当代青年,更应当坚定改革开放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奋发前行中筑牢信仰、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好学上进、奋发有为,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勇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坚定奋进者和搏击者。文:仝帆 图:王一鸣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三)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