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四)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79日,智能学院于5号楼105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团委书记谢清勇给2018级学生讲授“唱响新时代改革开放协奏曲,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主题党课。
       会上,谢清勇以改革开放为主线,从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和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增长显著加快、人民生活质量极大提高、社会生产力高速发展、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民生改革阔步向前。谢清勇指出:新时代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号角已经吹响,与世界交融发展的新画卷已经展开,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深远意义。他强调,百年党史是鲜活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广大青年学生要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文\图:周长伟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