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十一)——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

        

12月28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3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十一),智能装备学院团委副书记高琳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的主题报告。18、19、20级各班班长参加培训。
       会上,高琳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学院考试的相关规定以及对作弊行为的处罚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要摆正心态,诚信应考,切忌侥幸心理。他强调,考试作弊被界定为最严重的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之一,各班班委应负起责任,在考前督促同学们诚信应考,在考试中要做到遵守考规考纪,维护考场秩序。
       最后,高琳希望同学们能做一个诚信的人,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本学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薄清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十)——科技创新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