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树立严谨治学、诚信为人的学风12月31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2#401召开本学期考风考纪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汉宇主持,东校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汉宇带领大家了解《山东科技大学考试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并解释了智能装备学院对待违规者的处理方式。他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可以正确引导班级学生认真对待考试,诚信应考,加强对学校相关文件政策的解读,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为上避免违纪行为的出现。
       最后,张汉宇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坚决落实学院考风考纪工作要求,引导诚信考试。加强人文关怀,深化心理工作,及时疏导个别学生备考压力,强化目标管理,希望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认真复习备考,带头增强诚信考试意识,带头遵守考风考纪,为持续推进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周长伟)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十一)——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