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十)——科技创新伴我行

        

12月23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2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十),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曹园做了题为“科技创新伴我行——用科技创新引领团支部发展”的主题报告。智能装备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培训。
       会上,曹园围绕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意义、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学院为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平台科技创新竞赛的种类四方面展开培训。在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意义方面,她就科技创新的定义,大学生科技创新在国家、学校、个人层面的意义展开讲解;在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成果中,她向同学们展示了2020年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结果、论文成果、专利成果);在学院为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平台中,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两大平台,即“校企合作”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三创中心”实验室。在第四部分我们能参加的科技创新竞赛中,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科技创新活动的主要类型和主要激励政策,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
       最后,曹园对本次培训做出评价总结。她指出,班长学生干部应起带头作用,利用身边的有效资源充分结合所学知识和所学专业,关注科技创新前沿的发展方向,做好班级科技创新工作。文:李梦琪 图:李宣达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十一)——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 下一条:【大学生网】研途有你,智为一研为定——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