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七)——奖助育人

        

12月15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3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七),学院辅导员韩晓旭做了题为“奖助育人”的主题报告。
       会议伊始,韩晓旭对学院的奖励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学生奖励办法、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及其申请条件、评审流程和常见问题。随后,韩晓旭介绍了学院对特殊学生的资助政策,并表示:智能装备学院秉持发展性育人的资助工作精神,教育和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勇敢面对生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培育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爱国奉献”的高尚品质。最后,韩晓旭介绍了学院的管理政策,讲解了违纪行为的处理办法,并强调诚信应考和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级能团结一心谋发展,守望相助共进步。(文:李梦琪 图:李荣昊 刘树豪)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阿里云物联网百校公益行”专业讲座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随手拍”摄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