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随手拍”摄影活动

        

12月12日至12月17日,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随手拍”摄影活动。
       同学们用相机拍摄校园景色,用图片记录故事,用光影定格瞬间。此次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220余张,经线上投票,最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2班袁靖钧荣获一等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4班刘永亮、信息工程20-3班孙心华荣获二等奖,国际商务20-4班隋蓉蓉、信息工程20-5班靳世松、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2班贺朝腾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提高了同学们的人文情操,丰富了校园生活。(文:仝帆 图:贺朝腾 靳世松 孙心华 袁靖钧)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2班  袁靖钧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七)——奖助育人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召开部长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