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阿里云物联网百校公益行”专业讲座

        

12月16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八角楼举办“阿里云物联网百校公益行”专业讲座,讲座由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吴士涛主持,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裁李鹏,阿里云高阶技术专家熊健、自龙、卓阳出席讲座。
       李鹏进行了物联网行业人才需求分析,让同学们对物联网行业的发展有了体系化及全局性认识,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勇于探索,积极参加各类竞赛。熊健介绍了物联网的起源与发展、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发展前景以及学习物联网知识的技巧方法。自龙从专业素养、实践经历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提醒同学们要重视自身能力的提升,夯实专业基础,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技能,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卓阳介绍了HasS积木式平台设备体验以及具体案例并阐述了其功能及应用前景。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各位专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文: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条:【研途有你】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心理辅导讲座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七)——奖助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