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召开部长例会

        

12月14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于西校园1A203召开部长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于海志主持,学生会全体部长参会。
       会上于海志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情况,肯定了部长们近期的工作成果同时提出了新的工作安排与要求一、部长要继续负起责任,遵守第一责任人制度,成为干事们的榜样。二、各部门要重视培训,明确部门的职责制定活动推进表,加强活动的反馈工作。三、集思广益,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主动思考,主动对标,主动作为。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了学生会的内部凝聚力,为学生会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 薄清波 图:王一鸣)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随手拍”摄影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六)——规范团支部工作程序,增强团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