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各团支部成员观看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由“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等部分组成,通过不同方面展示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

本次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让各团支部成员收获很多,感触很深。

自动化18-1班长柳佳浩说道:“看待一个新世纪的青年,我觉得即便没有宏图大志,也要懂得担当,视责任为荣誉甚至生命!不管是一百多年前的中国青年以血肉之躯化身为革命的先锋,还是如今我们新时代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奋斗在抗疫一线,我始终都坚信青年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相信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青年人一定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奋斗是青春的逆行”,电自动化17-1团支书苏志凯对此颇有感触:“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14亿人口感受到了病毒无情,面对这些苦难,我们在风中颤抖,在雨中低头却仍然站立,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正是有了这些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冲锋陷阵的人,才让我们拥有了希望,作为90后乃至00后的我们必须时刻记住:所有细微之下都隐藏着春暖花开,冰面破裂的声响,微弱的希望之火往往在不经意间熊熊燃烧。我们携手共进,让青春为祖国绽放。”(文:孙延文)



上一条:【班团建设】自动化19-1组织线上笔记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师生收看“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