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班团建设】自动化19-1组织线上笔记分享交流会

        

4月28日,为贯彻疫情期间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基本要求,自动化19-1组织了线上笔记分享交流会,对假期内网上学习笔记进行展示评比,以激励同学们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会共分展示、评比和交流三部分。首先将各位同学的笔记收集后通过班级群展示,然后通过同学们投票评选出优秀笔记,最后笔记优秀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做笔记在内容记录、重点处理、知识点排版布局等方面的一些见解,并告诉同学们做笔记不仅仅是把知识留于纸面,而是通过笔记深化记忆,提高网上课程学习的质量。在交流会中,同学们互相学习分享了做笔记的技巧,认识到了做好课堂笔记与课后作业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也体会到当下疫情期间学生该做到不放下学习,在网上课堂中将知识牢牢掌握,在家中高质量地完成学生的本职。(文:孙胜奥)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征文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