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五)——利用新闻宣传做好班级建设

        

124日,智能装备学院于1C102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五),2020级辅导员蔡婧婧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利用新闻宣传做好班级建设”的主题报告。
       会上,蔡婧婧结合学院新闻实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新闻写作、摄影方法技巧和班级活动策划的撰写,强调在新闻报道工作中要做到信息沟通及时、内容瞄准重心、文字把关严格,在摄影工作方面则要做到“求真、求新、求情、求活、求意”。随后,蔡婧婧围绕平台建设、格局构建、班级宣传要求、能力提升四个方面提出了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一、完善新闻平台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守好思想文化宣传阵地,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二、提升思想宣传工作格局,以新闻宣传为抓手,加强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在学院、学校的影响力。三、落实好学院对班级宣传工作的要求,关注学院官方新媒体公众号和官网,第一时间了解学院各类资讯。四、提高新闻宣传报道能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到内聚人心、外塑形象,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文:仝帆 图:陈可欣 李荣昊)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首届数学建模挑战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桃李芬芳】十大优秀学生——张新:一点青春气,千里快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