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首届数学建模挑战赛落下帷幕

        

近日,由智能装备学院团委主办,智能装备学院学术科创部、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的智能装备学院首届数学建模挑战赛落下帷幕。
       本次挑战赛吸引了来自校区不同学院的两百多支队伍,五百余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天三夜的比拼,最终孙玉先四支队伍获得特等奖,李晓阳等1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张子龙等2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靳世松等2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智能装备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学院学生数学建模能力的培养,曾多次邀请相关教师、优秀学生为学院同学做相关讲座,在学院领导老师、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斩获国家级省级数学建模类比赛奖项多项,多人获得校级“科技创新拔尖人才”荣誉称号。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姚渝说: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数学建模挑战赛,让同学们了解数学建模的程序,将前期的培训落到实处,以更饱满的斗志与热情参加本学期各级各类数学建模大赛。(文:孙玉先)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公寓文化节颁奖仪式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五)——利用新闻宣传做好班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