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横幅签字活动

        

为加强对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提高在校师生及社会人士对防治工作的认识,智能装备学院举行一系列防艾知识宣传活动,近日,预防艾滋病横幅签字活动东校园林荫道顺利举行。
       智能装备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林荫道拉起了横幅,并且同学们介绍关于艾滋病的相关注意事项、传播方式和正确对待艾滋病人。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火热进行中”横幅上签字活动横幅上签满了名字,每个名字都代表了对艾滋病的了解与对自身的负责。学院学子共同为无艾校园、无艾社会而努力着。
       志愿实践部部长李欣颖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引起同学们对预防艾滋病的重视,而且传播和普及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有利于提高学生们防艾意识。艾滋病目前还没有能够完全治愈的方法,所以预防工作十分重要。这不仅能保障自身的安全,也有利于学校及社会的和谐。文/图:尹玲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首届挑战达人大赛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创业计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