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首届挑战达人大赛

        

1123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3举办第一届挑战达人大赛,2020级新生踊跃参赛。
       本次比赛设置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类题型,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题,题目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地理、物理、生物、历史等领域,充分考察了参赛选手们的个人知识储备与临场应变能力。赛场上,选手们沉着思考、冷静应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推进了学院文化建设,激发了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良好的科学素养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周启瑞 仝帆 图:郭冰森 李宣达)


上一条:科创筑梦,青春远航——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科技知识演讲比赛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横幅签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