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创业计划大赛

        

为提高广大学子的科技创新意识,智能装备学院于11月举办创业计划大赛,2020级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各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策划书,并由评委进行初步筛选复赛采用“5分钟陈述+ 5分钟回答提问”的形式进行各团队依次参与展示,充分展现项目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和市场前景等优势,评委从专业角度对各团队进行提问和点评,通过问答进一步了解项目详情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智能装备学院将以各类竞赛为抓手,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着力打造学院“全民创新创业”的新局面。(文:王羿天 图:郭冰森)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横幅签字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宿舍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