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山东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5月11日,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宋宝和、处长梁廷来校检查指导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副校长李玉霞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玉霞代表学校致辞,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李玉霞表示,今年首次进行远程网络复试,对学校和考生而言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学校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实际,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基础上,平稳有序完成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从职能机构设置、工作制度建设、疫情防控、复试组织实施、调剂工作、信息公开、服务考生等方面对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准备和相关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宋宝和一行详细询问了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组织管理、政策落实、保障条件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就有关实施细节进行了指导交流。

汇报后,宋宝和一行实地查看了相关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5月10日正式启动,为保证网络远程复试效果,错时错峰,分批进行,复试工作将历时8天,一志愿复试人数2600余人。(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


实地查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上一条:在青高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对我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 下一条:飞扬的青春,永恒的五四精神--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五四”爱国主义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