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飞扬的青春,永恒的五四精神--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五四”爱国主义宣传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讴歌爱国主义思想,近日,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思想教育活动,将五四精神与和谐校园的构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校园里挂起了醒目的标语——“弘扬五四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以五四精神为内容的宣传板报令师生驻足思考。和谐校园的构建离不开五四精神所倡导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精神理念。智能装备学院一直以五四精神作为宣传指南,很多同学响应号召积极加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综合素质。这次宣传活动将对构建和谐校园和建设文明修身工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畅想青春,赞美青春,我们追逐社会进步的脚步和时代发展的主流,我们会以弘扬五四精神为己任,将五四精神的火炬代代相传。(文:李峰)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