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在青高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对我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

        

5月11日,以青岛市教育局装备信息中心主任张思峰为组长,青岛市疾控中心、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市教育局后勤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在青高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对我校开学条件进行了核验。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体育发展中心主任王红卫,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位俊生,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华,副校长、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玉霞及疫情防控工作各专项组组长参加核验。

核验工作组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认真听取学校复课开学各项准备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随机电话连线、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逐项、逐条进行核验,深入校医院、隔离观察区、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防控物资储备仓库、临时留观点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核验。

反馈会上,核验工作组对学校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核验工作组组长张思峰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重要性,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防范、最严实的措施,严格落实省委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规范和要求,确实履行好学校主体责任,确保学校打赢疫情防控工作这场硬仗。

尹华代表学校对核验工作组到校及核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按照核验工作组的意见建议,从严从细从实进行整改完善,以严格的标准和严谨的态度,切实担负起高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精准精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完善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认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校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专家在查阅材料(摄影:韩洪烁)

在教学楼实地查看(摄影:信永华)

专家在查看疫情防控物资仓库(摄影:信永华)

专家在隔离病房核验

专家在校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专家在食堂现场核验(摄影:徐展)

专家在学生公寓现场查看(摄影:韩洪烁)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