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裴国栋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和37期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学生党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11月8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通过线上方式为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37期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裴国栋从党的二十大丰富内容罗公利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以及对新时代党员的殷切希望三个篇章进行讲授,并对接下来学生第五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裴国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党的二十大取得的所有成果中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再次宣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明确了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大的原则,标注了此次大会彪炳史册的历史地位、历史意义、历史贡献。全体学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最后,裴国栋对新时代党员提出六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新时代下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和贯彻新使命、新思想,争做二十大精神宣传者和践行者;三是要同时代接轨,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和学校发展相结合,勇担时代使命,让人生价值在奋斗中闪光;四是要提高学习效率,加深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主动学习,为未来事业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五是团结奋斗,提高自身修养,主动融入集体,不计个人得失,让青春在奉献中发光发热;六是落实大会要求,深入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融入实践,让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本次党课,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对学生党员的培养既注重落实行动,又切实抓住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生党支部建设的不竭动力,不断厚植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土壤,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新篇章。(文:孙灿 顾心睿 图:郝俊硕)



上一条:裴国栋走进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智能装备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关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