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智能装备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关怀学生

        

为保证疫情防控下同学们线上学习的教学质量,了解封校期间同学们的所思所需。近日,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副院长刘瑞国、党政办主任张纪德、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关心关怀学生。
      刘纪敏、刘瑞国亲切询问同学们近期网课学习的具体进度和上课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在网课学习与网络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难题,提醒同学们要及时根据新形势、新任务调整好自身状态,严格按照教学要求上好每一节课,积极制定学习计划,养成健康的作息规律,保持良好的学风,做到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两加强、两不误”。
      裴国栋鼓励道,面对严峻疫情形势,同学们要保持乐观与冷静的心态,以科学的态度正确认识、理性应对疫情,增强主体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学习和作息时间,增强自身免疫力,把战“疫”作为学习成长的试金石、磨刀石和教科书,用温暖与坚守彰显智院学子的青春力量,用大爱与行动践行智院学子的使命担当。
      各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作为学生工作干部,他们担负起自身的职责,全天候在线、全身心投入,与同学们同吃同住,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心声,第一时间传达校区及学院通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与同学们在战“疫”中共同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把学院的关怀、关爱与关心带给了同学们,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振奋了同学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和教导,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学习,加强锻炼,提升本领,奋发成才,为维护安全有序、健康稳定的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文:李梦琪 顾心睿 图:张泓南)




上一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裴国栋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和37期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下一条:联学共建,铸魂育人——黄德杰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