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裴国栋走进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为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11月11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与联系班级网络工程2022级1班于西校园行政楼201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班级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孙斌主持。
      初始,孙斌向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他说,希望通过本次班级座谈会,架起班级31位同学与学院领导加强联系与沟通交流的桥梁以便让学院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记录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而有针对性地引导同学们明晰大学生活规划和未来人生方向。
      接着,参加座谈会的30位同学畅所欲言。他们分别联系自身实际就入校两个月来的所见所闻、亲身经历、校园氛围和得到的无私帮助以及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等进行了总结;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联系自己成长的经历、家乡的变化谈了体会对今后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进行了谋划、对未来人生目标进行了展望。
      会上,裴国栋首先对30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认真进行了解答座谈会上,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成长经历相结合,不断激励鼓舞自己,在学习的道路上再攀登;二是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学生干部要主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意识,起到榜样示范作用,始终把班级、同学放在心上,做实现班级发展目标的实践者和同学健康成长的奉献者;四是要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安全意识学安全知识增安全本领维护校园文明和谐的使者;五是同学之间要友好和睦相处,维护和谐班级大家庭,珍惜宝贵的青春友谊,团结友爱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最后,裴国栋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与同学们共勉:“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刘家豪 图:张义朋)




上一条:王民一行列席旁听指导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下一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裴国栋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和37期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